• 再加时!路威“3+1”被吹犯规在先 沙梅特关键三分追平
  • 发布时间:2020-02-14 16:07:30
  • 再加时!路威“3+1”被吹犯规在先 沙梅特关键三分追平2020-02-14 12:02:44 快船客场挑战绿军,目前已进入双加时。

    在首个加时还剩24.8秒时,快船落后3分,路威接球拔起投出三分,球进哨响,以为是个3+1,但裁判经过讨论后判定3分无效,认为路威被犯规在先,结果是1分没得,路威暴怒,对着裁判就是一顿狂喷。

    接着快船再发前场球,沙梅特接球横移一步三分出手,双方127-127平,塔图姆三分不中,双方再进加时。

    视频:请求唇语十级援助!路威狂喷裁判说了些啥?

    【GIF】路威这个三分先被犯规了!

    【GIF】沙梅特关键三分追平!

  • 分享到:
 

Copyright 2014-2018 (c) www.hnyyzc.com 广州足球网, All Rights Reserved

客服QQ:38389159 联系邮箱:38389159#qq.com

免责声明:本站所有直播和视听节目均来自互联网,如有侵权,请联系告知,我们将马上删除。

顶部 底部 最小 收藏 首页 帮助 反馈 RSS 站点地图

商务联系